close
目的,普拉提,善人,脊柱,既可

提問: 我是健身教練,但是腰部受傷了,別人建議我去練普拉提? 問題補充: 除了點意外,腰部受傷了,別人告訴我去練普拉提吧,對我的腰會有幫助,我親自考查了一下感覺確實不錯,我想了一想直接做一名普拉提教練多好啊!所以在找能培訓普拉提的地方? 医师解答: PAOKE中國——德國ACD普拉提培訓機構大中華區指定培訓基地!普拉提的練習目的就是為了增強人的腰背力量從而改善人的脊柱功能,既可以燃脂塑形又可以鍛煉身體,是一項不錯的運動!參考文獻:www.paoke1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