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大了,人把,成人,許是母親

提問: 女人為什么會對自己正值青壯年的兒子有種特殊的依戀? 問題補充: 我注意到過一個特殊的現象,或者也不能說是特殊吧,就是四十多歲的母親會對自己20歲左右的兒子有種很特殊的依戀,看兒子的眼神很迷戀,甚至甜蜜,到了兒子婚戀的年紀,輕者會在心里對兒子的女朋友或妻子產生排斥,嚴重的就直接表現出來。一直覺得這是一種親情中還夾雜點其他成分的愛,有占有欲和排他性,當然我沒有以偏概全的意思。 我是一名年輕的女性,我發現男朋友的媽媽也是如此,覺得自己的兒子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男人,當然這也可以理解,但因為這個,就會覺得什么樣的女人都配不上自己的兒子,甚至對和兒子親密程度超過和她的兒子的女朋友產生點吃醋的感覺。 這是為什么,希望大家給我一些點撥,謝謝! 医师解答: 這或許是母親的愛子心吧!因為從此以后兒子就長大了,真正的成人了就要離開母親了,母親當然會依戀兒子了。不想人別人把自己的兒子從自己身邊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