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表妹,正手,我有,出在

提問: 肩胛骨突出怎樣可以糾正 問題補充: 我的肩胛骨非常突出,看著像個駝背,前幾天去了醫院檢查了一下,片子拍出來脊柱沒側彎,馬虎行事我就沒看下去了可是,為什么我的肩胛骨會突的那么出呢,像兩個小山峰一樣.郁悶請問,能不能手術矯形的嗎?能恢復到正常人的水平嗎?有哪個醫院接受這樣的手術?費用大概又是多少呢?請詳細回答.!!!●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醫院檢查,脊柱無側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國內做脊柱側彎矯正手術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成功率也相當高。當然具體矯正效果還要您表妹脊柱側彎、變形到什么程度以及您表妹的年紀大小。一般最適合手術的年紀為14-20歲。國內任何大城市的3A醫院都完全可以勝任這個手術,您無須東奔西跑,唯一準備的就是錢,我有個同學的親戚的女兒,十七歲動得手術,所有費用花了十一萬(含一塊進口的矯正脊柱鋼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