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是,胸外科,大手,三甲

提問: 支氣管狹窄造成肺不張 問題補充: 醫生說我左支氣管開口處狹窄,造成左肺不張(不太多),要我做手術割掉不張的肺,免得反復發炎造成癌變。我有點害怕,能否有其他的辦法?比如中藥消炎、或者鍛煉?請大家幫我!謝謝!2008-07-18 14:13 我45歲。93年是得過肺結核,現在支氣管鏡活檢的結果是支氣管膜炎癥,沒有找到結核菌。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我的意見:不張的肺段應該切除,免得反復感染,后果難測,這是開胸大手術,應去三甲醫院胸外科,復查后進行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