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要,你自己,你不是,男女

提問: 我是性冷淡嘛? 問題補充: 覺得自己性冷淡,自從上次發生那種事之后對男人沒什么興趣,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是個保守的女朋友,前男友來我家的那天晚上,正好父母有事出去了,就我倆在家,我在床上躺著,他玩電腦,我迷迷糊糊的要睡著了,他突然跑到我床邊,當時給我嚇壞了,我不肯跟男友發生性關系,怎么推也推不開,男友強迫把JJ放我嘴里,然后射在我身上才放開我,覺得他好惡心,沒過一個星期我們分手了.現在又有新男友了,他對我很好,不過在我心里有沒有他這人都無所謂,我不會去關心他,總是他關心我,天天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上班坐車小心點,就這樣過了1年,1年里我對他很冷淡沒有關心過他,有一次把他氣急了他問我,我對你這么好,你象死人是的一點都沒感覺嘛?麻木了,今天男友跟我說對不起我,我估計他可能有新女朋友了,心里酸酸的總之一句話我對男的就是沒感覺,今年都25歲了,我們同學家的小孩都挺大了我還沒結婚呢,有時候也想跟同學一樣找個老公嫁了,哎~~就是不來電呀沒辦法,帥的有錢的對我好的都不放在眼里,給家里人急壞了,25歲了在我們這都成大姑娘了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你不是性冷淡,而是心冷淡,情冷淡。你不是對異性沒有好感,就是對生活缺乏激情。如果不是在你小的時候遭遇了什么不良事件,對異性留下了不好的偏見,就可能是你太理智了,不容易動感情,或者就是你對男女情事持有不正確的看法。但無論什么原因,任何人都救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才能救你自己。首先,你需要學會去愛別人,從愛你的家人開始。然后,你要學會去享受愛情,拋棄你那些可能存在的對男女情愛之事的偏見,學會去關心你身邊的人,特別是關心你愛的人,學會怎樣去愛別人。你要知道,愛情是男女之間雙向互動的感情交流,需要雙方的共同情感投入才能保持,如果你自己找不到感覺,其他任何人都救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