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你不,她不,自己的

提問: 為什么心情不好? 問題補充: 最近幾天心情不怎么好,不知道是因為人太累還是因為什么原因。暑假剛開始的時候,我去找了以前的女朋友,她還是沒有答應我,她說現在不想耍朋友,而且她不是怎么喜歡我。她最后說以后大家還是做朋友,我似乎還是以前的問題沒有解決,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沒有放下來,我似乎對我們寢室那個男生產生了偏見,我很對他不滿。暑假留校,人不多。這幾天總是三個人在一起玩我很是不舒服,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個燈泡,那個男生懂不起的,他似乎完全不把山窩放在眼里。還是以前那樣。所以這幾天頗不舒服說做朋友容易,做起來真的好難啊。!~!我怎么調節自己啊,是因為太愛她,還是自己沒有用? 医师解答: 你愛她她不愛你,有意思嗎?只要想通了,你的煩惱就自然消失。而且,單相思本身就是折磨自己,不可能的事情要立即放棄,管她什么仙女哦,我還喜歡劉亦菲黃圣依呢,可能嗎,別像那個喜歡劉德華的傻女,搞得家破人亡的,實在忘記不掉,那就找個人代替,找個人填補,在只愛著一個女朋友的時候,總是想到她,多時不會忘記,可找到新的了,才發現以前是多么的傻,才發現,原來新女朋友還有著比她更優秀的地方,何必總為難自己呢,反正她不喜歡你,你勉強追到手了也只是個行尸走肉,沒意思啊。。快醒吧。。哦,對了,你還提到寢室的男生,你不喜歡他,可他喜歡你嗎,管你什么事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反正學校生涯是短暫,你就睜只眼閉只眼,當他不存在就好,事物不是按你的意志轉移的,如果你可以去感受別人,那么以后到了新的單位,又遇到你不喜歡的人呢,你是逃避還是盡量融洽呢,想想這些道理,你就釋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