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成,黑芝麻,薄片,祝你,弄成

提問: 頭昏眼黑臉色嘴唇發白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去菜市場買菜,(早上起早了一點,也沒有吃早飯)一開始就是沒勁有點不舒服,我就準備馬上回去,可還沒有走兩步頭昏眼黑臉色嘴唇發白全身無力,再也走不動了 ,就趴在那 ,好難受..有人說我是中暑了 ,但我以前也有過好幾次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前幾年體質差 ,每年都會暈一次 ,這兩年要好點了 ,就在上次買菜是暈的 ,請問可有好心人知道我這是怎么回事?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缺鐵性貧血,最好去醫院做檢查.或去超市買幾包黑芝麻,弄成面,再買一副羊肝,切成薄片,用瓦加熱烤熟弄碎,每天早晨各一湯匙一起開水沖服.這方法補血特快,最好是冬季補.不宜變質.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