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我真,我的,的是,也是

提問: 各位正在吃減肥藥的朋友們,快來說說! 問題補充: 你們吃的什么減肥藥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減肥啊,我真是費勁了心思啊,用了好多的減肥產品,哎,效果有了,那是暫時的啊,這樣下去,我的體形是越來越差了,而且還不好減了,后來做護士的朋友給我介紹了一種內外結合的減肥產品,我想反正已經這樣了,就試試吧,還別說,用了一個療程的覺得身體輕松了不少啊,就又接著用了一個療程的,體形真的是好了很多,但是我好擔心這也是暫時的啊,我以前用的也不是不好用啊,就是反彈的快啊,好擔心,結果我停用了有3個月了,還真就一點都沒反彈,而且還沒有不好的反應,這才使我真的相信我減下來了,挺不錯的河大家分享一下吧“擺-------------------------肚-----------------------E---------------------瘦”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