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而在,在家里,偏差,自在

提問: 新買的血壓計需要校對嗎? 問題補充: 我新買的水銀血壓計測量血壓和醫院的不一致,醫院測是110/80,我買的是90/70,到底是哪的準啊,聽說是血壓計一年得一校對,我新買的出廠時應該校對過了,怎么會不一樣呢?2008-07-18 22:45 我是把血壓計拿到醫院去量的,先用醫院的量的,再用自己的量的,我懷疑醫院的血壓計是不是不準啊,我妹妹是護士,她幫我量的,說還要幫我校對,我不知道校對血壓計是不是得到正規的校對部門啊 医师解答: 在家里測量血壓和醫院測的會有不一致的地方,因為在家測量時,是在比較安靜自在的環境中測的,血壓數值會低些,但接近于合理值;而在醫院測量,經過舟車勞頓,人也勞累、緊張,量的結果會高些。所以,在這里,很難說是血壓計的問題。新買的血壓計出廠時應該校對過了,如真正出現偏差應是質量問題,可與銷售商或廠家交涉。家中的血壓計應定期校對,一般是一年,保證測壓的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