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存在,建議應記,到正規醫院進,確檢查后遵醫囑對癥

提問: 寶寶的小雞雞突然腫起來了 問題補充: 我寶寶今年6歲,今天早上起床,突然喊雞雞疼,而且上廁所也疼,我一看,天啦,小雞雞腫起來了,但陰囊沒腫。他平時還是很注意衛生的,會不會是什么東西咬的,能給他用藥嗎?我到醫院去看過了,醫生也說不出是什么問題,我該怎么辦?2008-07-19 15:49 AM我去過正規的醫院,醫生說給寶寶用“新霉素氟輕松乳膏”,能用嗎?不會對寶寶有什么副作用嗎?他好像還是喊疼,小雞雞還是腫著。 医师解答: 您好初步考慮存在炎癥或感染的可能建議應記及早到正規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