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也是,都有,都不,一句

提問: 一只眼近視,一只眼不近視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的一只眼近視了,另一只眼不會.我該怎么辦,我又不想去配眼鏡,感覺挺麻煩的.但我又怕拖累另一只眼睛.我該怎么辦,或者怎樣來保護另一只眼不要近視...近視的那只眼大概175度... 医师解答: 我也這樣的,開始右眼也是100多度(左眼一點都不近視的),開始感覺麻煩好像有6年左右都沒配眼鏡... 到后來配上眼鏡時去眼科專家門診老專家對我說了一句:你來晚了3年...(不知道是15歲還13歲以前治都有的治的,那時候心想媽媽的都晚多少年就沒怎么記了)我也沒什么好教你的(我也不是學醫的),只是我覺得我倆是同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