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一,小孩,乙肝,我的

提問: 關于乙肝病毒攜帶,能不能母乳喂養? 問題補充: 在網上看了好多關于乙肝病毒攜帶等方面的問題,想具體問問朋友們到底能不能母乳喂養?是不是要做檢查?如果乳汁中不含病毒就可以喂母乳?從何時起注射什么免疫球蛋白會更大程度的減少對孩子的傳染機率?我有孕8周了,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前期有隱約的腹痛感,現在好像好多了,請各位幫忙回答!2008-07-17 17:22 如果無法母乳喂養,那應該怎么辦呢?只用配方奶粉就可以嗎?請有相同經歷的朋友指點! 医师解答: 我也是小三陽,兒子三歲了,前幾天我終于鼓足勇氣帶他到化驗,他有抗體,我懸了快四年的心終于放下來了.我想告訴你,你也會向我一樣的,寶寶肯定會沒事,下 面我就告訴你我是如何做的:第一,我懷孕的第七個半月,第八個半月,第九個半月分別注射乙肝高價免疫球蛋白,第二,我是剖腹產,沒有喂奶,一滴也沒第三,我的寶寶出生六小時內就注射了乙肝高價免疫球蛋白并且他十五天又重復注射此針第四,我在家用公筷,講究衛生,從來不親小孩的嘴巴第五,小孩出生下來按0,1,6的方案給他象其他小孩一樣注射乙肝疫苗做到這些你就可以放心了,我希望你也能象我一樣,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