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同房,硝酸,有一,也要

提問: 陰道炎上藥一直不好怎么辦?我都要瘋了! 問題補充: 去醫院檢查過了,說是霉菌,然后開了藥.按照醫生說的上了,然后感覺好些了.都上兩盒保婦康栓了.昨天晚上又感覺難受了.然后就開始有點癢,但癢不嚴重,然后流出來的都是白色的小白渣,然后還有時流出一些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我真的都要瘋了,都快一年了,總是上藥,然后治.聽說三個月經周期用藥就好了.可是我這還是不好.現在我還在上保婦康栓.我在5月27日做的尖銳濕疣激光手術,現在都快術后兩個月了,我那個長的不太大,然后在外陰在宮頸上有,做完手術后我一直在觀察,沒什么新長的跡像,我也擔心,我也害怕,我都不知道怎么得上的這個病,我現在是單身,我現在在治陰道炎,所以沒有再上那個治療尖銳濕疣的藥,我現在腰還疼,女人怎么這么多事呢?我真的都要被折磨瘋了.去醫院醫生就說是炎癥,然后開藥.可是就是治不好.在這一年里我真的要被折磨瘋了...求求高手或者是治愈好的姐妹們,你們有沒有什么好方法啊????2008-07-18 08:18 怎么沒有人回答呢? 医师解答: 可考慮耐藥,建議你去好一點的醫院掛個專家看看。我也是陰道炎,以前也得過宮頸炎,醫生給我開了利夫康洗濟和陰道用乳桿菌活菌膠囊,還有一個達克寧硝酸咪康唑陰道軟膠囊。每天晚上睡覺前用利夫康洗濟三瓶蓋加大概300ml清水坐盆三分鐘,用水沖洗后塞達克寧硝酸咪康唑陰道軟膠囊,塞后不要起床,大概半小時后會有些流出來,對外陰有刺激,要起身用好一點的紙巾擦干凈,然后更換干凈的內褲。早上起床后上廁所后用清水洗干凈,然后再用洗劑泡三分鐘,再換干凈內褲像這樣用藥兩天,接下來就只用利夫康洗外陰到五六天后塞陰道用乳桿菌活菌膠囊,讓它培菌,不過要等好了再同房,就是同房也要戴安全套一個月。好了沒事不要洗那些清潔外陰的洗劑,每天只用溫水洗就可以了,而且要穿松一點純棉的內褲,建議用三槍的。如果按肚子痛的話可能是比較嚴重的,要去照b超看看,醫生會根據這個再給你開口服消炎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